紫色天空

紫色的心情,蓝色的天空

Friday, June 19, 2009

omg!!!!!
就要拿成绩单了。。。
我现在想立刻去自杀。。。。(不是认真的)
我真得很担心。。。真怕今天睡不着。。。
其实除了音乐,成绩也是我的一部分。。。我并不是爱慕虚荣,但我却是好胜心强,而且对自己要求很高,这些我并不否认。。。我真得很担心,这种担心真的非笔墨能形容。。。虽然我知道自己有进步但是全班并不是我一个人有进步啊。。。!自卑啊。。。第一次,真的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,我,竟然会害怕那成绩单。。。平时的我是别人在担心,而我在一旁看他们担心(虽然有点坏,但我也帮不上忙啊)。。。
无奈。。。再加上无奈。。。而我有能奈它如何呢?!
现在唯有等待明天的到来。。。而我,也必须接受事实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事实是不容易接受的啊!!!!!!!! 怎么会这样。。。我要哭了啦。。。。T.T
又哭不出来,而且很浪费眼泪叻。。。
现在就好像便秘一样,全部都堆在心里。。。又大不出来。。。唉。。。
算了啦,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,不堪回首的往事就不需要在耿耿于怀。。。
是这样的吧。。。就。。。下次再努力咯。。。
不然还能怎样。。。真的去自杀啊,我才没那么笨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