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天空

紫色的心情,蓝色的天空

Tuesday, June 30, 2009

每一天都有不同的启发。。。
每一天都在经历不同的事情。。。
每一天都在历险。。。
最近,心情不是很好。。。也不知道为什么,心情就是没办法好起来。。。
可能最近比较忙吧。。。
并不是心情不好。。。只是心情低落。。。
自从那天起。。。我的心情就一直没有办法平复那天起。。。我突然不喜欢上学。。。突然喜欢英文分班,即使英文班真的很无聊。。。
因为我真的很怕再次被伤害,那句话真的伤人很深。。。
可能我是个比较会钻牛角尖的人吧。。。我承认。。。
最近从床上起来,都有种很负面的情感浮现在我的脑海。。。
无法控制自己负面的情感涌现。。。
就只能呆呆的让负面的情感填满我的思绪。。。但是又会懊悔。。。真是矛盾啊!

每一天的体验,
每一天的挫败,
每一天的被伤害,
都唯有忍。。。
忍耐真的很辛苦,压抑真的很难受
无法形容,心里有两团东西在吵架,但是却要压抑着那怒火。。。
烦啊!!!!!!!!!!!!!!
救命啊!!!!!!!!!!!
舒服多了~
心理的东西缓和多了~有时还是要放松放松。。。塑胶带拉久了也会断~所以休息下,把心里的东西清理下,会感觉很不错的哦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