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天空

紫色的心情,蓝色的天空

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躲藏在阴影底下的自己,隐藏自己的情绪隐藏自己的思绪。一切的隐藏只是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同。但是别人的认同是不容易的。
在一个交际场合里一定会有人对你不满,有些是妒嫉有些。。。是看你不顺眼。。。
但是这种想法都不会暴露在脸上,挂在脸上的只有虚伪,奉承。没人知道面具底下的脸孔,是何等的恐怖,何等的扭曲。甚至还令人憎恨。。。

为什么要隐藏自己,为了自保还是已习惯了虚伪。

望着镜子里的自己,悲哀吗?痛苦吗?镜子里的自己还笑得出来吗?已经扭曲的脸孔在拆下面具的那一刻,把自己吓坏了。看着苍白憔悴的自己,有点不可思议。只有在镜子里才看到真正的自己,看到那已经破烂不堪的自己,已经失去自我的自己,失去了童年的纯真,纯洁的心灵。
恶魔以经赢了!他,在大声地欢呼胜利,天使在渐渐的被遗忘。。。

从前我喜欢微笑,
从前我喜欢大笑,
从前我不顾仪态的狂笑,
从前的从前我幸福的笑,
现在,有虚伪的笑,
有敷衍的笑。
一切美好的笑容渐渐的,已经被遗忘了。。。
遗忘了幸福的味道。。。

我想找回幸福,找回纯真,找回微笑,想找回像水波一样的平静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