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天空

紫色的心情,蓝色的天空

Thursday, July 2, 2009

回忆从前

记得以前。。。。傻傻的,拍照时就会张开大嘴,露出那一排洁白的乳牙。。。
小时候,不知道对错与是非黑白,老是埋怨物质上的需求不够,不好。。。
小时候,喜欢做什么就不顾后果的往前冲,不管对错就是做了再说。。。感觉自由,自
上幼稚园是我最快乐的时光,幼稚园是名副其实的“幼稚”,因为无知才会幼稚,因为幼稚才会有那种美丽的友谊。。。。
那时不分男女,只要是同学就是朋友
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小六时的生活,因为即将面临检定考试,所以那年是最忙碌的一年。
每天的功课不下十样,而且天天都会有四篇的抄写,虽然痛苦但是开心。
我们那班上课的气氛才是令人怀念的,虽然没做功课或没带课本的人多得可以排到西马,但是每天上课都有不同的笑料。其实这有一部分是老师但有一部分要归功于我班的班长。他虽然有点眼浅,但是他却象征着我们这一班。
我们班没带书或没做功课的处罚是绝无仅有的。老师们都会费心用些比较特别及痛苦的处罚方法。但是这种处罚方法都是可以娱乐我们这班没心肝的同学,那些处罚方式都是超级爆笑的!
所以小六那年的生活真的可以算是多姿多彩。不但多姿多彩而且每天都过得非常的开心。有时我还会因为放假而想念起校园的生活呢~
那时虽然处于青春期但是男女并没有特别的顾忌。我最怀念的是与我同座一起斗嘴的日子,虽然时常因为小事而吵架,但是不用一分钟就会和好如初。我们的友情是纯真的,没有杂质的,虽然性别不同但却显得更加珍惜这份纯友谊。我们很了解对方,但是也可以算是个欢喜冤家。
想起以前我还曾经想换位呢!现在却有点后悔没珍惜那段时间的友谊。
到了现在我还是会怀念~我还是会想念~我那班可爱的朋友~我那份美丽的回忆~
回忆一定是美好的,即使当时的心情有多不开心,一旦那天成了回忆,是我们忘也忘不了的思念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