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天空

紫色的心情,蓝色的天空

Friday, July 24, 2009

最近,心情好多了。
但是,一颗沉重的石头却在我的心种下了根。
不知怎么的,总是有种说不出的悲痛在心里徘徊。虽然这几天过得很快乐,但是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却又会悲从中来。。。无奈。。。
为什么?总是那么复杂,那么令人无奈。望着那晴朗的天空,怎么可以那么纯白,怎么可以那么和谐。
石头一旦种下,就很难让它从我的心里拿出。不想想,却又会不自觉地想。想起那一刻,想起那一刹那。。。却也想起了你的背叛。。。想让自己放开束缚,却在即将放开的那一刹那,又让我忆起了,又让我发现了,那可笑的“玩笑”。。。有时候“玩笑”也是要有限度的,开了这么大的“玩笑”并不是轻而易举一声道歉就能从记忆中消除掉的。我也想忘掉,抹掉,从此不再去想,但是有能奈何?记忆并不是我能控制的!我能做的只有麻痹,让所有的事情麻痹我的记忆。
会很难受,会心痛,会不能自拔,会不自觉地回忆,会在我们见面时重现。。。
多么沉重啊。。。并不只是心。。。如今我以身心疲倦了,我不想再回头了,我能做的只有往前,即使不想还是得往前。像在下格子棋,只有往前,即使走错了也不能后退,不能后悔,这是我自己的选择。无论是什么结果。。。。。

我愿与纯洁的白云,在天空变换着,无忧无虑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