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天空

紫色的心情,蓝色的天空

Monday, July 27, 2009

窗外烟雾弥漫,而我的心情也铺满烟霾。。。
何等的伤心啊!被别人背叛的感觉。
他来了,静悄悄的,无声的从我眼角滑落。。。不自觉地,流泪了,毫无理由的,放肆的。。。
感觉空虚,心里空空的,好像忘记了如何跳动。好像忘记了跳动的意义。我不想再这样沉沦,但却又能怎样,我不能控制,我不能主宰。我忘记了身边的一切,剩下的只有两行已干的泪痕。
受过伤的皮肤即使复原了,都还是会留下显眼的疤痕,还是会无意间回亿起疤痕的来历,忆起过去的伤痛。我倦了,不想回忆了,回忆只会留下更多的伤痕,回忆是痛苦的,是艰难的。
那年的今天,我们愉快的聊天,然后呢,如今剩下的只有那年与你聊天的我。
悲哀?伤心?痛恨?难过?
不会,因为我的情感已逐渐消失了,还能伤心?还能感到悲哀?
心里还剩下心跳,脑里只有学习,关于其他,我的心,我的脑,已在不自觉中慢慢的删除,慢慢的让我忘记。
突然,我想成为一个机器人,没有情感,不用思考,不知酸甜苦辣。。。
但我却不想被控制,矛盾。。。
我问:你快乐吗?
机器人:我不知道
我问:你喜欢当机器人吗?
机器人:我不知道
我领悟了些。。。确有不自觉地,想通了一切,看透了一切。
原来,有些幸福就在我身边,我却没发现。那些美丽的回忆也还存放在我的脑海,没有消失。我曾经受伤,但若没去尝试,有怎么知道是陷阱还是黄金呢。。。
就像在海上能的船,会遇上汹涌的浪花,也会遇上美丽的岛屿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