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天空

紫色的心情,蓝色的天空

Monday, April 5, 2010

人是不是总会轻易的陷入另一段不知名的感情,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喜欢,什么才叫爱?在这些情感中,又有哪些是真心,哪些是错觉,哪些是虚假。人总会有错觉,对爱的错觉。喜欢被喜欢的感觉,还是真心的喜欢?当看到喜欢的人就会心跳加速,口吃。。。那不是偶像剧的剧情?真正的又是什么?人们常说,喜欢一个人就是要他幸福,只要他幸福,自己也会满足。但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?明明说放弃但真正放下的又有多少?回忆的日子虽不算长,但也不至于那么容易就能忘怀。是不是男女有别?男生一旦爱了就积极追求,却也很容易忘记一段感情,即使那段感情有多么的刻骨铭心,都会化成灰,飘离脑海里。而女生,一旦爱了,就决定默默守候,就算得到的只是伤害,都无法改变内心的想法,但若要忘记却需花比爱上更长的时间,而且可能会不再对爱情报有希望。
曾经,我不屑爱情,
后来,我相信爱情,
曾经,我相信承诺,
后来,承诺破灭,
曾经,我相信信任,
后来,因为信任而结束,
曾经,我认为的永远,
原来,只是一瞬间,
一瞬间的爱情,
一瞬间的承诺,
一瞬间的永远,
一瞬间,美梦醒了,明白了,了解了。
也许我们的年纪真得太小,懵懵懂懂走进各自的天空,
改变了许多,也无法再从来,误会在不信任中产生,也从此消失,不再回头。
上天注定我们相遇,也注定了我们只能擦肩而过,既然命运如此,又何必后悔曾经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