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天空

紫色的心情,蓝色的天空

Monday, March 1, 2010

进入第三个月了,慢慢的,我想我应该是习惯了,习惯把它当成回忆,习惯把他当成陌生人,就算檫肩而过也只是陌生人,不再有以往的微笑。结束了,2009年的一切,我也都已习惯了你们在我面前的卿卿我我,心已经麻痹了,不再会痛,至今我才发现,原来当初的我是那么的愚笨,一次又一次的原谅只会带来一次又一次的伤害。
我才发现,我原来遗忘了一个比他更重要的东西,那就是友情。为了他我减少与异性相处,我忽略了我最重要的朋友,却还以为有它的陪伴我什么都不怕。
友情在人的生命中占了百分之四,亲情占百分之五,而爱情只占了百分之一,朋友会在最开心的时候一起分享快乐,会不分彼此的帮助对方,会玩乐到通宵都毫无怨言,会不论好坏都陪伴在身边,会一起克服困难,会有一大堆难堪史,会在对方需要的时候伸出双手,会一起开心地度过每一天,会为了对方出头,会为对方做很多很傻的事情,朋友是一辈子的事,不管世界末日,不管为了学业分道扬镳,不管在任何一个角落都会因为一些琐事想起与对方度过的日子,不开心或开心的日子到后来都会成为最美好的回忆。
记得我们一起熬夜,一起撞墙,一起喝酒,一起放烟花,一起看火一起癫,一起傻,一起为爱而哭,一起为爱而笑,一起为朋友难过,一起度过充满挑战的每一天。原来,我的回忆还有美好的那就是和朋友们一起的时候,不管当时侯的心情有多么的难过,但现在回想起却是最难忘记,也是最美好的回忆。

回忆都是美好的,
就只是在于自己站在哪个角度回想回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