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天空

紫色的心情,蓝色的天空

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承诺,是那么的微不足道,承诺只是嘴上说所的一句话,书上写的几行字。
有人说,人有一只隐形的翅膀,当我们找到了另一半遗失的翅膀后,就能一起在天空翱翔。
我曾以为,你就是我遗失的翅膀,但是我错了,错误地相信,最后,重重的从天空摔了下来。我会痛,会难过。我以为,即使被全世界讨厌了,你还是会相信我,但是,最后。。。。。
我只是你的玩物吧,我很早就知道我只是她的代替品,但是我不想面对,我不想相信。你很残忍你知道吗?你的一句问候一个微笑都能让我开心一整天。
是我自作多情了?承诺还会实现吗?
你说的每一句话,我都还记得,你承诺的每一个字,我还历历在目,就这样了。
我忍受不了,你的忽冷忽热,你给了我希望,却有亲手将我的希望磨灭。
我不要!我不要你的问候,我不要你的关心,我不要你对我的付出。
一切都是幻影,一切都是虚假的,我抵抗不了。
你放手吧,虽然我会痛,我的心会碎,但看着你面对自己真正喜欢的女生,你去最求你的幸福吧。
我只是你最求幸福的途中,遇见的路人,过了也就忘了。忘了,也好,至少不会痛。
我的幸福我自己寻找,我的愿望我自己达成,我为你做的锁匙扣我自己用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