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天空

紫色的心情,蓝色的天空

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手里握着你送的杯,听着我很久都没听到的歌曲,一切都改变了,不管是那个杯子还是你,都变了。变得让我觉得陌生,我害怕,不敢再面对你,你的冷言冷语让我连对你的最后一点相信也抹灭了。那些话,哪些事,那些物。。。让我更难忘记。
伤害一旦造成,又能怎样。。。放下有谈何容易呢。
一切都过去了,是时候把过去的一切收在盒子里,忘记吧,一切都会过去的,一旦过去现在的一切都只是回忆,当我可以坦然地面对这些回忆,可能我就是真的放下了吧。
希望我能快点放下,别再当个笨蛋,别再流泪,别在愚蠢的相信承诺。承诺会变,承诺只是口头所说的一句话,会变,会忘记,一切的一切只是梦幻,虚构。我还在等待,等待有人向我解释,但是这只是奢望吧。全部都只是场梦,虽然是场美梦但是却是那么早结束。美好的事物总是来得快去的快,梦总要醒,一切都会回到原点,都会结束。
放弃吧,这样会让双方都好过些,可能会有更好的等待着,但是却永远忘不了的第一次感动。
第一次的一切都是难忘的,却又是最难永恒的。
可能是这样这次的放弃会让人最伤心,最难放下,流的眼泪最多。。。
你怕伤害我,但为什么却不自觉的伤害呢?就像被割伤的疤痕,即使复原了,还是会留下痕迹,被割的那一霎那是最痛的,复原的那一刻是最辛苦的。但是唯有忍耐。。。唯有。。。等待。。。唯有把它藏起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