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天空

紫色的心情,蓝色的天空

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在我们眼中,爱情是什么?
有人说,是一生中甜蜜的回忆
但有人却认为,爱情是包袱,沉重的包袱。会因为爱情,失去了友情,失去了亲情,失去了自己。为了爱情,即使心痛,即使受伤,即使知道这段爱情已经出现裂缝都还会努力的包庇,努力的修复,努力的欺骗自己。即使知道不会永恒,却还是逃避,就为了爱情。因为爱情,让找错另一个翅膀的人跌得满身伤痕。
爱情是盲目的,明知道在努力的掩饰,都掩饰不了那道裂缝,明知道再假装也无法挽回,还是会自己踩入陷阱里。
爱,是会因为对方的一举一动,以言一语而伤心难过,会因为对方的一个问候一个安慰而开心一整天,甚至还会对着天花板傻笑。但是爱情,来的快,去得也快。不坚固的爱情会因为一点误会而出现裂缝,因为这点裂缝,冷战就开始了,最后即使再想挽回,都不能改变事实。
爱情,残忍,而且造成的伤害会传遍全身,遍体鳞伤。
即使是甜蜜,都只是一瞬间,一转眼,就会消失了。多么脆弱啊!

有首歌是这样写着。。。
在我最后一次,闭上眼睛之前,我想对你说我爱你,在你怀里舍不得放弃,心里有千言万语还没说给你听,我使劲全力不想闭上眼睛,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,不能再陪你,但不要忘记,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。。。。我永远爱你
原来,爱情可以那么真那么的深刻,即使在临时前,都会记着对方的脸孔,为对方做些事情,只是为了要让对方更好过。爱情的回忆也可以是刻骨铭心的,不必轰轰烈烈,即使是平平淡淡的爱情也是美好的。可能人都是这样吧,必须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,必须要失去了,才能醒悟。很多事情都是这样不是吗?明知道自己喜欢,却固执的去逃避,最后才懂得后悔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