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天空

紫色的心情,蓝色的天空

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曾经,以为,幸福会永恒。
曾经,以为,幸福是理所当然的。
曾经,我拥有幸福。
曾经,幸福一直在我身边盘绕。

现在,我发现,幸福不会永恒,
幸福不是理所当然,
我不曾珍惜过幸福。

他,
离开了。
幸福就这样,
无声地,
离开了。

听着忧愁的歌曲,我才发现,身边的幸福。幸福不曾让我看见,他,默默地在我背后付出。
幸福,就那么简单。在这个世界上,我失去了很多。我害怕一个人,却也喜欢独自思考。我失去了一直以来我最珍惜的友谊,我失去了小时候的纯真,我失去了我的直率,学会了隐藏。多久了,我的心不曾平静,一波一波的海浪向我扑过来。我还没准备好,我还不会游泳,就被残忍的击沉了。我不知道,我做错了什么,没人告诉我,我能怎么办。一切的切,我都被蒙在鼓里,我不喜欢这种“惊喜”。无情的海浪,就这样不停息的向我扑来。看不见泪水,因为我以分不清是泪还是浪。已经习惯了,泪流干了,心里的血却不停止的流。很久以后,时间能挽回一切吧。今天是十一月六日。我就这样生活了一年了。哭过,也开心过,但是却在这时,发生了一件很难弥补的事。有些事情不是一朝一次能弥补的,就只能让时间,让我们两安静得思考,究竟是我们的友情太脆弱了,还是我们都误会了彼此。今年的一切,不会带到明年,让大家思考吧。明年还会是朋友吗?希望是,在一起那么久了,都已习惯了彼此的生活方式,不想改变了。虽然我恨你的对待,但是我不恨你。

幸福就在我身边,把握幸福,他才不会离开。
虽然许多事情都改变了,但是人心是不变的,我相信你会原谅我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