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天空

紫色的心情,蓝色的天空

Monday, August 3, 2009

等待着浮起涟漪的心情平复
生老病死,多么简单的词句啊,简洁而明白。
但是,我们又如何能体会句中的深沉含义?人生七十,说长不长,说短也毕竟活了整半个世纪多了。虽然我们常说,能活到七十岁已算是福了。但是有谁能理解失去一个陪伴自己那么久的家人。。。感受如何。。。
突然的我明白了,人们常说的珍惜,珍惜,从前明白但却只明白纸面上的意思。原来更深层的含义必须待我们去体会才能完全明白。那一刻,我明白了珍惜,明白了,什么是真心的爱。就好像爱我们的家人,若他们有什么困难,我们会不计较的帮忙,不求回报,会保护他们,会体谅他们,会互相包容,互相信任。这才是爱。
说是容易,但做到的又有几个呢?光是信任就需要长期的磨练,信任,一点都不容易,要做到对身边的人都没有防备的心态,自然的聊天,能吗?
想想每当伤心时,给我肩膀靠的人,让我忘记烦恼的人,就是那个我应该珍惜的人吧。。。。

珍惜
望着窗外的白云,
让我想起了你,
就好像白云安抚着太阳,
不计后果,
让太阳有个可以依赖的对象,
但是可恶的太阳,
他不懂得珍惜,
最后白云走了,
太阳也觉悟了,
他以为迟了,
但是,
白云原谅了他,
就像你,
原谅了我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