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天空

紫色的心情,蓝色的天空

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曾经我很珍惜这段友情,但是我也很害怕这段友情。
因为这段友情不只我一个人。
从小,我在朋友们里都最多排在第三,要不就是个无名小人。被人当挡箭牌,临时朋友,这种滋味已经习惯了。
记得五年级的那年我认识了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,我们两个一拍即合,我们还破过一次在电话聊一个多小时的纪录。当时真得很开心。可是这份友谊并不长久,因为一个人的介入,使我们的友谊变淡了。
我的人缘不好,因为我不善于社交,虽然我有努力,非常的努力,我不会!
恐惧。
原来我是那么的渺小,那么得毫不起眼。我不喜欢一个人寂寞,但却喜欢一个人爬楼梯。我不喜欢主动,因为我不懂得如何主动。
很怕被遗弃的友情,就好像被遗弃的动物,又得到处流浪。
多么悲哀啊!
三个人里,一定有一个被遗忘的吧。遗忘的那个会有什么感受呢?为什么有些人那么幸福,会有人因为她,而要求另一个“朋友”做些能让他开心的事。他很幸福,可是他不知道,他真得很幸福,我很羡慕,只是羡慕。
我没有这种福气,我应该庆幸,至少在他们需要我的时候,会想起我。
泪干了,流不出来,只能在心里淌血。心很痛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