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天空

紫色的心情,蓝色的天空

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望着毫无生气的电脑荧幕,脑海里想着毫无生气的对话,心里莫名的变得毫无生气。。。
不知为什么,我也想问为什么,我们的友情原来那么的脆弱,那么的不堪一击,原来我只是她的代替品,原来我们那段友情只是她的代替品。原来我最珍惜的这段友情只是代替。。。那一段你珍惜的友情。。。
我明白了,但为什么让我明白得那么迟,为什么不让我预先知道,为什么。。。
终究,我放弃了。我放弃了思考。
因为,思考让我变得脆弱,让我不能自拔,让我重新跌入陷阱里。我还能做什么,就只能希望,期末考立刻结束,希望明天就是大放假。我不能奢望什么,我只能封闭自己,我不想再受伤害,我不想再次尝试到被背叛的痛苦。我受够了!
使我的错吗?还是我太天真了,以心以为对你的付出会得到回报,其实我错了,错的太彻底,太严重了。
我不知道要怎样才能挽回,就只能这样吗?可能吧,我也不知道。
友情对我来说只是种奢侈品,我买不起,也没资格有。

期末考,唯有它是我在在这所学校的支柱。。。要加油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