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天空

紫色的心情,蓝色的天空

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烦恼,一直在我脑海里徘徊,你知道吗,当我看到你失去了我门这段友情却能若无其事的嬉闹,我的心有多痛吗?在我内心里我还没放弃,我终究无法放下,放下你和与你的回忆。我不能若无其事的,看着开心的你,望着冷漠的你。是你变了还是我从以前都没发现真正的你,还是我做的事太令你失望了呢?你没告诉我你的答案,我不明白,我们的友情原来是那么的脆弱,那么的不堪一击,我不能接受你不相信我。我知道,自从9月开始,我们的友情变淡了,是她回来了?我已经功成身退了,对你来说真正的好朋友回来了,代替品始终就是代替品,我终究无法取代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。我太无知了,即使自己知道被利用了,却什么也做不出,还在缅怀过去,还在期望你的回头。可能即使你回头却看不见站在你身后的我。多么渺小得我啊。
我应该明白,对你来说,我并不适合,我并没有她那么的完美,温柔体贴,有时却也会有些许的疯狂,但带给你的不止关怀还有娱乐。对于我,只是个利用的工具,是我太在乎你了,甘愿被利用,甘愿成为她的代替品。
我错了,彻底的,我输了,我不想再面对这一切,全部都太沉重了。但我希望你知道,虽然你不当我是你的朋友,可能只是你生命中的路人甲乙丙丁,但,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,谢谢你给我的那段时光,让我发现,原来真正的朋友是这样的,原来与朋友打闹开玩笑或者恶作剧都是一种福气,只怪我不懂得珍惜,以为这样的友情会永远。
我明白了,现在的社会是那么的黑暗,我不能改变,唯有自己去适应。。。。。。
是你让我明白了永恒,
却也是你,
让我明白了我的无知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