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天空

紫色的心情,蓝色的天空

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累了

累了,想要休息了。
整整一星期的搏斗,完了,考试完了。感觉好像漫无目的的搏斗,虽是在读书,但是实际上我的心却是空的,感觉不在读书,感觉像是。。。梦游,但是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只是感觉很空虚。是时候放空了,把我的脑袋放空。
这次考出来的成绩,的确是我预料中的不理想,失望?非常!后悔,但又能怎样?考试的那段时期,我虚假的搏斗,就会导致,被打死的后果,我必须承担,我不能逃避,我不能再找借口了,我不能再浑浑谔谔的过下去了。
我要重新调整我自己,我的思想我的目标,我为了这次的考试付出了许多,但是回报我的友好什么呢?原以为信心满满的科目,却一次又一次的落空。心已被挖空了,很累,真的很累。很想什么都不想,什么都不做,睡一个安稳的觉。
这种叫奢望吧,即使世界首富也未必能这样,何况是我这种小角色呢。
应该反省了,应该省思我之前所作的一切,应该让自己休息了,即使考得再差也是我辛苦结晶啊!要怎么办?
就。。。只有一个方法,叫做“继续努力”,叫做“加油”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