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天空

紫色的心情,蓝色的天空

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人们常说“一份耕耘一份收获”,刚开始我非常认同这句话,直到今天,我才发现,这句话是句谎言!彻底的谎言!
很想大哭一场,很想要有人安慰,很想一个人流泪。
我已经尽力了,为什么结果是这样!我真的很努力,结果呢,我获得了什么?我得到了什么?我很生气,我气我自己,心里的滋味是苦的,很苦。
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
突然间很赞同这首歌,我很怕,倒霉长眼睛的吧,心里有一堆东西一直想涌出来,它迫不及待,不公平,为什么我付出那么多,但是却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。为什么,我的心在很早以前已经破裂了,已经没有多余的地方承受这次的打击,已经彻底破碎了。
我不想再去想了,但是事实是不能再改变的,我无能为力,我又能怎样?
希望只是希望,现实终就是现实,不可磨灭的现实,不能改变的现实。
泪变得很沉重,我无法承受,为什么!
我不准我自己变成这样!我很怕!我很想放弃,就这样放弃,但是我不能,我的良心要我继续,它要我努力,但是即使努力了,我的回报是什么,我的道德是我看不顺眼的成绩,我要怎么办,我不想再那么辛苦了,我很累,身心疲倦了,想睡了,困了。
我不想再被打击,我害怕失败,已经失败了那么多次,终究是爬不起来,好像经济股市,起伏不定,一跌就是好几万,能不失望吗?
告诉我怎么做?
我该怎样?继续努力吗?
没用的,我的努力不会有人看见,不会有人了解,不会有人明白,那努力又为了什么?
我不能了,我承受的已经超重了,我想停了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