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天空

紫色的心情,蓝色的天空

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暖风吹过,思绪伴随着和风飘到那年,遇见你的那年。
你还记得吗?你说过我超级八卦,还形容我有咨询缺乏恐惧症。在我对友情失望的时候,没想到是你,让我重新尝试到友情的幸福,让我重拾对友情的信心。
还记得你送我的水晶宝宝?如今还依然摆放在我的房间,每当有任何烦恼的时候,或者有难以决择的事时,它会帮助我,让我起伏不定的情绪平复下来。
烈日当空的下午,我们吵架了,第一次,我与人吵得面红耳赤。是我太在乎吗?我只是不知怎么的,看见你就喜欢与你吵架,跟你斗嘴,虽然。。。我输得次数占了百分之九十,但是这可能可以发泄我的情绪吧,只有在你面前,我隐藏的情绪才会不知觉得表现出来,我恨你,在那年。
我无时无刻都在诅咒你,希望你有幸能摔楼梯,只可惜我的愿望没有一次能达成。
我不奢望我们彼此能抱此联络,但是却希望。上了中学后的生活,很复杂,朋友的关系复杂,还必须学会隐藏,学会见风转舵,有一堆麻烦的人际关系要解决。我恐慌无助,我还害怕担心,我都很努力的把它埋藏在心底,我希望当我们能在重聚的时候,你看到的我能开朗的,积极地面对一切。谢谢,你让我有个努力的目标。

对于你的一切只剩下回忆,
但是回忆是美好的,
回忆里的情景与现实,
可能是相反的,
但是回忆是私人的,
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,
我能把一切不好的回忆,
都删除掉,
就除了,
那些美好的回忆,
有人说,
大脑只接收正面的思想,
那就是因为美好的回忆都一直存在的原因吧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