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天空

紫色的心情,蓝色的天空

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最近,天气变幻无穷,时晴时雨,时好时坏。。。就连天灾也连绵不断。
现在才发现一件很简单的事,原来,朋友就是这样,她们不是故意,但是却不知情的忽略了另一方,三人行很辛苦,但是一人行却很悲哀,世界就是这样的吗?那么的复杂,那么的无法理喻。就这样一件事能改变很多人。
那天,我哭了,好后悔哦。。。
但是我却意外发现,原来还有人会记得我,原来我并不是班上的玻璃,原来,有人会慰问我,会挺我,原来在某个角落的世界是美好的,原来还是有纯真的世界。

性格不好?非常的情绪化?惹人讨厌?
怎么人就是这样,会不知觉得找寻别人的缺点,却不知道自己的缺点...曾经看过一本书。 (宿主)里面写着外星人占领地球,把自己置入人类的身体里,但是外形人的性格很温顺,它们不会怀疑任何人,即使是陌生人,因为他们友族并不像人类那么心思细腻,不像人类那么狡猾多计~ 好羡慕里面的外星人

恐惧,寂寞,害怕,每天都在上演着,
快乐,幸福,兴奋,只有幸运的人才尝得到,
酸甜苦辣,只会在人生上演,
幸福的味道,只有尝到以上的感觉,才会拥有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